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麦格纳展示零部件多元化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20:52  北京商报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全球第三大汽车零配件供应商麦格纳在其全球总裁马克·霍恩(Mark Hogan)的带领下,率旗下10大系统全线亮相。此次参展,不仅向中国的消费者展示其国际领先的技术和丰富多元的产品,也向国内国际各大整车厂商展现了在汽车配件领域完善的产品系统,强大的整合能力,卓越的设计水平和本土化发展的进程,以此作为搭载平台,体现其在中国市场长期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实力。

  据预测,中国已经成为并将继续巩固其全球第二大汽车市场的地位,随着全球6+3汽车巨头纷纷将这里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战略市场,加之本土的汽车公司的崛起,中国无疑将在未来相当长时间内扮演全球新兴市场领头羊的角色。

  据了解,截止至今年底,麦格纳在华计划将设立19个实体。对于麦格纳而言,面对新一轮的中国汽车热潮,持续提高在华供应能力、扩大客户规模已经不是惟一目标,如何引入麦格纳全球的领先理念与先进技术,将麦格纳全球被实践证明成功的供应商策略引入中国,并帮助本地的整车和零部件公司从容应对全球汽车市场的风险,共同成长并取得更大的全球影响力,是麦格纳的核心诉求。

  据悉,麦格纳除了向公众展示自身的实力外,也希望其在全球市场上的成功经验能够帮助中国企业在激烈的竞争中快速成长,推动中国汽车行业健康发展。

 蓝朝晖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