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修一厂博瑞祥弘举办奥运夜宴赏车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6: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2006年11月25日晚19:30分,汽修一厂博瑞祥弘汽车销售中心展厅内灯火通明,热闹欢快的气氛四处洋溢, 以“众之梦—我与奥运有个约会”为主题的博瑞祥弘奥运夜宴赏车会拉开了序幕。一汽—大众京津区域市场部经理李娜、汽修一厂厂长尹思正、常务副厂长郭建峰以及100余名客户应邀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以“奥运”为主题,将奥运文化与汽车文化有机地结合在一起,在宣传“奥运文化”的同时,更加提升了一汽—大众的品牌形象。主持人、奥运明星与客户们的互动使当晚活动现场激情四射,充满活力。博瑞祥弘还特意为此次活动设立了丰厚的奖品,有效调动了广大客户的参与积极性,现场气氛活跃而热烈。通过活动沟通,拉近了经销商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在展现汽修一厂博瑞祥弘独特企业文化的同时,也提高了广大客户的忠诚度。 (解珺)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