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粤通卡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宣传车队抵河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4:38  新浪汽车
粤通卡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宣传车队抵河源(图)

粤通卡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宣传车队抵河源

  “粤通卡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宣传车队近日来到河源,为正在市区以及龙川服务区休息的现场群众及广大司机乘客进行了一场生动有益的交通安全普及义务宣传。

  由省公安厅、交通厅、经贸委、国资委和安监局联合主办,省公安厅交管局和省联合收费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二届粤通卡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宣传月”活动近日拉开帷幕。

  今日,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经过精心包装的宣传大巴,车身上印着“粤通卡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宣传千里行”活动标语和主题形象,这辆大巴担负着此次高速公路东线巡展的重任,第一站为河源,然后将开赴汕尾,惠州,深圳等地各高速公路服务区、城市广场、大型物流企业、高速公路沿线农村和学校,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将交通安全知识带给广大交通参与者。据悉,巡展将历时一个月。其中分粤东线、粤西线和粤北珠三角线,总行程近一万公里。

  在现场,记者看到宣传大使们身穿统一服装,与现场群众和司机乘客热情交流,派发宣传交通安全的VCD以及印刷品,用游戏、展示牌,图片展览,现场咨询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向在场的人员进行了一次生动活泼的公益普及宣传。

  据记者与来自河源本地的长途客车司机刘师傅交流,刘师傅表示,其实交通安全知识司机都有所了解,但是驾驶时间长了以后有时就会仗着经验有所松懈和麻痹大意,很多事故就是由经验丰富的司机酿造的,主要原因还在于对安全防范意识不够重视。今天这个宣传活动他认为非常及时有益,且形式生动,容易被人接受和理解。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