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气象局与交通部11月28日公路气象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2:04  新浪汽车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影响全国公路的主要天气现象为小到中雪、雾和大到暴雨。

  受小到中雪影响的地区主要分布在新疆西北部、西藏东部、西北地区东部部分地区、华北南部的部分地区、内蒙古东北部部分地区,该区域内受影响的主要路段为:京沪高速济南—山东泰安—新泰段、京昆高速太原—山西灵石段、京拉高速河北张家口—呼和浩特—兰州—西宁段、青银高速山东潍坊—淄博—济南段、连霍高速甘肃通渭—定西—兰州段、108国道太原—山西灵石段、109国道山西右玉—内蒙古鄂尔多斯—兰州—西宁段及所在区域的其他高速公路和国道。提醒司机朋友在冰雪路面行车时一定要控制车速,小心驾驶。

  受雾影响的地区主要分布在华北中部部分地区,该区域内受影响的主要路段为:青银高速河北宁晋—赵县—石家庄段、石家庄—河北藁城—深州高速公路、107国道河北定州—石家庄段、307国道河北深州—藁城—石家庄段及所在区域的其他高速公路和国道。请广大司机朋友注意,雾天行车一定要全面检查车灯,保持合理车距,确保行车安全。

  受大到暴雨影响的地区主要集中在河南中部部分地区,该区域内受影响的主要路段为:311国道河南襄城—叶城—鲁山段及所在区域的其他国道。请驾驶员朋友遇到路面有积水时,须探明积水深浅,再谨慎前行。

  供稿:交通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交通气象分析室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