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最受网友关注展台揭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7日 10:5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次北京国际车展上独家推出了2006国际车展最靓展台评选,最终奇瑞与华晨凭借另人震撼的新车成为了网友最受关注的展台。而除此之外的一些展台也让我们眼前一亮,下面就为您一一介绍。[查看更多展台图片]

奇瑞展台

 人气最旺的展台之一,虽然整体设计和布局没有太多新意,但是4款全新车型已经足够震撼。

华晨展台

 中华M3跑车在整个展台中处于焦点位置,尽管展台设计上并没有特色,但是一款千呼万唤的跑车已经最够让其展台处于排行第2的。

大众展台

 此次大众整体参展,主要突出了斯柯达展区之外,最有意思的就是将大众打开中国市场并红的一发不可收拾的三款功勋车型摆放在了展台一侧,构成了一面玻璃墙,让观众记住它们的同时,更看到了大众今天的变化,感受到了大众对中国市场的重视。

奔驰展台

  钢铁与自然的交融,中西合壁的经典,在奔驰展台上特殊材料制成的竹林,缓和了太多钢铁元素给人的压抑,突显奔驰的品位与高雅。

克莱斯勒展台

 首次将这种钢铁骨架式的展台引入国内,体现了克莱斯勒的美国硬派作风和力量,与展车交相互映。

奥迪展台

  螺旋下降的奥迪历史展板是这次奥迪展台上的最大亮点,展板一边是奥迪最先进的R8跑车,一边是奥迪的老爷车,仿佛有一种时空切换的感觉。

通用展台

   这次通用没再像是整体参展分别设计展台,而是在一个整体风格统一的展示区域内将所有品牌车型放置其中,更显大气,整个展区鲜有立柱,十分通透。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