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模特大赛奖项花落各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09:13  新浪汽车
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模特大赛奖项花落各家(图)

图为北京车展模特大赛前三名

  新浪汽车讯 11月26日下午15:30分,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兆牌节油王子”汽车模特大赛颁奖仪式在北京国际展览馆举行。2006北京车展组委会秘书长王侠、新浪网汽车频道主编、新《车时代》杂志主编蓝河,分别为获奖模特和企业颁奖。

  作为本次北京车展汽车模特大赛唯一网上投票站,新浪汽车收到的网友投票数以百万计。通过对模特在线得票数、现场得票数和专业组评委评分的加权计算,最终确定各项奖的最终归属。

    本届车展模特大赛,获奖选手来自国内外众多汽车企业,说明无论哪个企业,都无不关注车展模特这个重要表现形式。无论是国内的奇瑞、长安,还是国际的保时捷、大众汽车,都榜上有名。

  综合网上、现场和专家意见三方面的因素,新浪汽车和新《车时代》杂志最终以票数情况为基本依据,评选出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模特大赛各奖项获得者,名单如下:

  最佳模特之星:

  64号选手  (保时捷展台模特)

  211号选手 (标致展台模特)

  219号选手 (长安展台模特)

  最佳上镜之星:4号选手 (哈飞展台模特)

  最佳仪态之星:175号选手 (大众展台模特)

  最佳组合之星:120号选手 (奇瑞展台模特)

  最佳服饰之星:201号选手 (雪铁龙展台模特)


图为北京车展模特之星


图为北京车展模特之星


图为北京车展模特之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