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11月26日车展万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6日 02:15  北京晨报

  报亭改成存包处

  晨报讯(记者 吴亭)昨天上午,记者在国展附近发现一个特殊的“存包处”,它是由一个小小的报亭临时改装的。不过这个“存包处”的收费金额却贵得离谱,最贵的要50元。

  这个报亭位于人流量很大的国展1号门旁边。收费视包的大小而定,报亭主告诉记者:“小的10元,稍大一点的有20的、30的,最大号的行李是50元。凭收据领包。”

  记者在展览中心里面看到,1号展厅一层有投币式存包箱,但大个的行李存不下。随后,记者在1号门附近找到一个正规的存包处,而这里存一件行李不论大小都只收5元。

  美女车模

  每天被搂超百次

  晨报讯(记者 沈欣)很多人把车模当作新车之外的另一个拍照目标。一位车模表示,普通观众日到来后,被要求搂腰合影每天不下百次。

  记者在现场看到,除了个别豪华车品牌车设立了专门的隔离栏杆之外,几乎所有的展台都是开放式的,展车可以与观众零距离,车模也只能与观众近距离接触了。而要求与车模合影的人中,男性占了大多数,据记者观察,不到3分钟的时间里,有4个年轻小伙子雀跃着上前跟车模拍下“亲密无间”照。

  这位模特随后向记者透露,厂家要求她们必须配合观众的要求,要保持嘴角上翘的笑容,眼睛要始终睁得大大的,对观众要求合影的要求更不能拒绝。而对于比较过分的观众,这些女模特能够做到的也顶多是小幅度地避让,躲闪间还要保持微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