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展今日预计迎客11万 创下开展以来最高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5日 02:05  北京晨报

  将创下开展以来最高纪录

  晨报讯(记者 刘晓林)今天是车展公众参观日以来的第一个周末。北京国际车展将迎来开展以来的客流最高峰。据车展主办方预计,今明两天的日客流量均将达到11万人次,比上周末媒体日和专业日时翻了一番。据悉,主办方已做好相应准备。

  “这两天的客流量将创下开展以来的最高纪录。”车展主办方负责人张恒杰告诉记者,平时忙于工作的观众,都要利用这个周末来观展,所以今明两天观展人数剧增。“预计本周末的日客流量将突破10万人次。而上周末每天只有5万人次,周一到周五也不过在7万人次左右。”

  翻番的客流量使本次车展的组织方面临大考。记者了解到,在23日农展馆零部件展结束后,主办方已将其所有的保安员、管理员等都调集到国展,以确保车展的安全有序。在硬件方面,200辆免费巴士待命国展;从北京西站的硬隔离设施让普通观众和持证观众分流进出会场。软件方面,车展内随时有人巡视,一旦发现参观人数接近饱和,影响参观效果且存在高度隐患,车展方就会启动紧急预案限制参观者继续进入。

  据了解,为解决参观者的“吃喝拉撒”问题,展馆一号馆四层的餐饮中心已经备货,展馆中也分散有多个食品摊位,展馆中除设多个固定卫生间外,又增设了六套“移动式卫生间”。展馆中的急救中心也将一直处于待命中。

  主办方建议这两天观展的观众,错开10时至11时、13时至14时两个高峰时段。同时尽量不携带过大的包,以免影响安检和入场速度。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