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汽荣威:慢就是快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10:52  重庆晚报

  “只听响,不见车”,这种情况在今年的车市已经出现几次,新POLO、凯美瑞、都是在还未销售之前就掀起了关注热潮,上汽荣威也属此列。从9月到现在,这款中高级车的靓照频频见于报端,但消费者至今还没有见到真车,价格也还不得而知。铺垫时间如此之长,厂方高层表示,慢就是快,慢慢熬才能做出一个好品牌。

  从9月份上汽汽车第一款自主项目无缘“罗孚”商标,这款在原罗孚75全部知识产权基础上全新开发而成的首款自主汽车产品,就成了各大媒体关注的焦点。当这款车型正式名命“荣威”并公布Logo后,媒体对其的关注达到了高峰。然而在数月后,荣威的价格还未公布,而在刚刚建成的各大城市荣威4S店也尚不能接受预订。据重庆首家荣威4S店捷丰汽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荣威的样车还没有到,而且价格也还没有公布,每天很多顾客来电询问。虽然经销商对荣威车型非常有信心,但是由于现在没有样车,顾客没有办法最真实地了解,所以面对客户的咨询,经销商也只能让其耐心地等待。

  上汽荣威厂家高层对记者表示,荣威是上汽第一款自主产权的中高级车型,对于上汽今后的自主道路有非同寻常的意义。要成功推广荣威,不是靠追求产量也不是靠盲目的市场占有率,而是靠品牌价值,有了品牌价值,荣威今后的道路才能走得顺,今天的慢是为了明天的快。树立一个好品牌,更是要慢慢熬制。荣威第一年的销售任务是3.5万辆,这个相对轻松的目标,也让品牌的塑造有了更多的空间。记者胡瑶

  上汽荣威网络编辑:王敏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