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农展闭幕 5万专业观众参观零部件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 08:2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鄂佳) 昨天下午2点位于农展馆的零部件展闭幕,到当日下午3点已经有部分参展商开始有序撤展。据车展组委会统计,本次共有1400家国内外零部件参展商在农展馆参展,开展5日共接待专业观众5万人次,其中有3万多名海内外观众参观展会。

  负责农展馆组织工作的孙荣华副经理表示,来农展馆参观的主要为汽车专业人士。一方面这是参展商自己的要求,希望前来参观的观众是专业人士。另外也是组委会吸取上届车展的经验,很多普通观众到了分展馆抱怨看不到整车展示,因此本届车展组委会在展馆前竖立醒目标志,指引普通观众去国展看车。开展期间,很多参展商在展示自己产品的同时,更多的是在进行商务洽谈,所有参展商均对本届展会表示满意。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