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C6首次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6:38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东风雪铁龙与雪铁龙在本届车展上联雷主演。东风雪铁龙携凯旋、C2、萨拉·毕加索、爱丽舍和富康五大系列车型参展,而雪铁龙则携C6、新C5、和C4Coupé亮相。这充分展示了雪铁龙品牌在中国本土市场取得的突破成就和在全球市场的卓越表现,融汇创新技术和优势科技的产品成为了雪铁龙品牌创新精神的完美体现和生动阐释。

  C6作为雪铁龙品牌的高端旗舰车型,首次在中国亮相。其选择了V6汽油发动机:215马力(155千瓦)的3.0升汽油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C6在安全方面是顶极配置,无论是在车辆控制、保护乘员,还是在行人碰撞保护等方面都是如此。ESP、刚性结构、膝部气囊、主动式头枕,都使C6拥有高水平的主动和被动安全。C5的车身尺寸长4745毫米、宽1780毫米、高1476毫米,轴距为2750毫米,这样的车身尺寸带来了宽敞的车内空间。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