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记者做客新浪畅谈后价格战时代的市场变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5: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11月24日,北京国际车展进入尾声,新浪汽车隆重推出主题日系列之6:市场日。上午10:-11:00,邀请业内著名汽车行业营销服务专家田雨农博士、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市场分会副秘书长刘同福、《青年参考》“先锋车市”主编铜车做客新浪,共同探讨分析“后价格战时代的营销变革”。敬请广大网友关注。

  车市风云变化莫测,旧的格局正在被打破,新的势力不断崛起。产品的类型趋于多样,市场细分越来越明显,降价的利器失去了往日的光芒,营销的智慧开始闪现出眩目的火花——这一切,或许我们可以认为:后价格战时代的市场,正在缓缓的转过身,迤俪而来。

  新浪汽车力邀汽车界的老总、专家、记者、知名评论员,权威数据,精彩言论,独特观点,绘出“车如流水马如龙”的车市“清明上河图”。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