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之幕后:An-124运来的巨大TT雕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3日 13:19  新浪汽车
北京车展之幕后:An-124运来的巨大TT雕塑

An-124运来的巨大TT雕塑

  随着北京车展的开幕,各大厂商都拿出了各自的看家法宝参加车展。奥迪更是不惜斥巨资将其巨大的TT雕塑运来中国。担任此次空运重任的就是特大运输机An-124。

巨大TT雕塑矗立北京长安街

  特大号的TT雕塑采用一种特别的树脂材料制作,再加上底部托及承重钢架等,总重量达到了10吨左右。而使用An-124这样的超级运输机,这样的重量也不成问题。

  选择这架运输机主要的原因还是由于其机体内部的横断面积来决定。An-124的货舱口宽为6.4m,高为4.4m,可以顺利的将TT巨大雕塑运进运出。负责此次运输工作的是著名运输公司DHL(运敦豪)。

  An-124世界最大级别的货运机。运输舱全长37m,机体全长70m,最大载重高达120吨。在俄罗斯和乌克兰的运输公司共有20架在服役,An-124最大的特点在于可以使用于紧急以及特殊的运送任务,这是一般运输机无法比拟的。

  此次An-124运输除了这个特大集装箱,还有R8超跑,原尺寸TT轿跑,TT以及在中国发布并在今年年内开始接受预定。(新浪汽车/于溪楠)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