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厢车市场峰回路转 吉利“三剑客”优势凸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6:24  金羊网-新快报

  中级车历来是市场竞争的重点,在这一市场变化中,被称之为“吉利两厢三剑客”的吉利豪情、豪情SRV、美日之星显示出很强的竞争优势,始终保持着稳定的市场份额。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吉利汽车1-9月的销量达到14.71万辆,同比增长46.98%!再一次创下了吉利汽车发展的历史新高!

  从第一辆豪情车下线,到2000年吉利美日的产生则是吉利汽车在造车史上真正开始走上自主创新、自主研发路线,也使得吉利汽车品质得到了飞跃和认可。此后吉利在两厢车历史上不断推出新品,从豪情到豪情亮星到豪情203到新豪情,从美日到美日之风到美日之星,从豪情300到豪情SRV等等,如今,吉利汽车已经发展成为综合性汽车产业,扩大吉利目前时尚小车代表美日之星的产品线,推出1.0L新美日之星,而豪情SRV1.3L的推出突破了传统轿车的两厢车布局,牢牢占据国内SRV车型最高性价比的地位。由此吉利两厢车三足鼎立的局面正式完成。

  吉利集团常务副总裁杨健先生表示,吉利不会因为发展中高级轿车而放弃包括两厢车在内的小排量车市场,小排量车不但要有价格优势,也要有品质优势。吉利一手抓向上发展、一手抓小排量车的“两手抓”产品策略是长期的。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