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车展10大小排量车(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6:04  新浪汽车

图:雪佛兰SPARK乐驰,售价在45800元--62800元之间不等。该车有1.0及0.8两个排量。

图:比亚迪福莱尔,0.8L排量,有标准款和豪华款两个配置档次。其中标准款售价为37999元,豪华款售价44999元。

图:哈飞新路宝,路宝有1.0L和1.1L和即将上市的1.3L三种排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