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专访东风标志车模黄小楼(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5:59  新浪汽车

  主持人:你也参加过好几届车展,请你谈谈对本届北京车展有什么感受?或者有什么比较深的印象?

  黄小楼:参观的人真的很多,非常非常多,我觉得。

  主持人:我想问一下,包括这次你化的妆和穿的衣服,都是由谁来设计的?公司这方面对你们着装、化妆有什么特别要求吗?

  黄小楼:化妆的方面贴合每个人的一个特点,只要你比较漂亮就可以了。

  主持人:在你们这个展台,你认为哪看车你是最喜欢的?参观的观众来到你们展台,观众最关注的是哪些车?

  黄小楼:本届我觉得标志展台我最喜欢的车肯定是307CC,它是一款跑车,我很喜欢,因为在标志所有车里,我觉得它比较符合我的性格。

  主持人:来参观的观众是比较关注你们展台上的哪些车呢?

  黄小楼:基本上观众对我们展台,像307、206,因为这样属于一个很小型的车,比较省油,比较经济实惠,适合现在的大众口味,我觉得的确是挺不错的。

  主持人:还想问一下,东风标志是如何把你选出来,让你作为他们的车模,可能你也是非常非常优秀,其实好多网友更想知道背后的一些故事。

  黄小楼:谢谢!因为是这样,因为大家可能比较关注标志这个牌子的一些网友,他们大家可能都知道,在网上也可以看到我的照片,因为我是06年这一年,包括它很多,在其他地方,包括深圳、东莞、武汉等等的一些中型的车展,还有大型的广东车展,大家都可以看到我,因为我给它做全年的宣展,我们之前会有一个面试,客户会筛选,比较符合这个品牌、符合这个车的模特,对我们进行培训,大家都会对标志的车有一些了解,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比如说根据每一个展览,不同的车的型号、不同的数量,相对应的一个模特。

  主持人:还有本届新浪汽车有一个受网友欢迎的“车模评选”你认为网络上的评选会不会增加车模和车的人气,如果有机会你愿意参加吗?

  黄小楼:我肯定会,我昨天晚上看到新浪网上的评比,也看到了我的照片,我觉得肯定会有一些作用,一些朋友关注我的朋友可能会关注标志,关注标志的同时,在看到车的同时也会看到我,我觉得车模和车之间就是相辅相成的关系,我们作为桥梁,把参观的观众,把网友跟车之间有更好地展现给他们,让他们真正了解标志这个品牌悠久的历史和设计师的用意。

  主持人:你作为模特怎么保持自己的身材、皮肤,还有怎么增加自己的阅历?

  黄小楼:平时像我吃饭从来不节食,但是一定要多餐,然后每一餐都要少吃一些,就是这样。

  主持人:怎么保持皮肤的较好状态呢?

  黄小楼:就是少吃辣的,因为我皮肤属于不是那种比较白的,属于一个类似接近古铜色的这样的,比较黑嘛,所以这样的话,护理的时候比较容易一些,我觉得,也不会起包包豆豆之类的。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请你对新浪网友说几句话。

  黄小楼:Hello,大家好!我是黄小楼,在这里很高兴跟大家面对面地接触,希望大家能够参观2006北京国际车展,关注标志、关注我黄小楼,还有在网上多多给我投票,谢谢。

  主持人:谢谢,今天的聊天到此结束,非常感谢,再见!

  (本次聊天结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