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红旗HQ3售价49.98万-68.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5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晨华)红旗HQ311月16日在革命胜地西柏坡宣布上市,作为红旗回归豪华车品牌的第一步,HQ3此次共推出3.0L和4.3L两个排量系列,其中红旗HQ300商务型产品定价49.98万元,定价56.68万元,HQ430精英型定价68.88万元。此外,还有一款政府专用版暂时还没有对外披露价格。

  据一汽轿车高层透露,第一年HQ3计划销售8000辆,目前已经接受了不少订单。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