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豪华版圣达菲上市售价18.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50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徐晰瑶)北京车展已拉开帷幕,记者了解到,位于10号馆的华泰汽车集团在车展推出了华泰重量级新车圣达菲2.7LV6豪华版。

  相对于标准版圣达菲,豪华版的华泰圣达菲在配置上有不少提升:增加了天窗、倒车雷达、后视镜电热除霜、行李固定网和遮物帘。同时方向盘材料由真皮替代普通发泡,杂物箱和座椅都采用真皮面料替换高级织料,另外,豪华版圣达菲将车内手动空调全面升级为全自动控制空调。华泰集团方面表示,这款车的售价被定为18.98万元。

  (观宇/编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