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欧亚之旅落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4:29  新民晚报

  历时25天,全部车辆总计行驶490000公里,2006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于车展前夕落下帷幕,车队一行36辆轿车胜利凯旋北京永定门。途经9个国家,跨越6个时区,在这次单车行程长达13600公里的洲际旅行中,梅赛德斯-奔驰轿车表现出极佳的燃油经济性,其间整个车队创造出仅为6.6升/100公里的平均油耗。

  在2006梅赛德斯-奔驰欧亚之旅结束之际,这款新一代奔驰E350轿车也正式宣布国产,它连同全球首发的迈巴赫62S、亚洲首发的GL豪华越野车以及中国正式上市的S300L等,在北京车展上向中国公众展现出当今豪华汽车的顶尖科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