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十大跳票车型排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3:06  新浪汽车

新凯越

   围绕新凯越的传闻一直不段,本以为会出现在北京车展上,但是却没能让我们一睹芳容,而且上海通用官方还表示可能不会引进新凯越,难道是新伊兰特的缺席让凯越觉的没了对手吗?

新景程

   与新凯越一样备受关注,但是可能是由于临近上市或是其他的原因缺席了,它可能会是上海通用雪佛兰明年的第一款新车,最迟也会在2007上海车展上看到。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