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年北京国际车展十大跳票车型排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3:06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每届车展都会出现因为种种因素有些厂商雪藏一些原本要发布的车型的现象。以下就让我们一起历数这些跳票车型。

双环S6

双环S6

       连续跳票2次,缺席了广州车展可以说是因为天气原因,那北京离石家庄距离这近还有什么借口呢?估计是不愿意在即CEO被控抄袭BMW X5后,再被奔驰告上一状而必其锋芒。

两厢F3

两厢F3

   广州车展后谍照不断,曝光率颇高,加上三厢车的热销,两厢F3出现在北京车展本来应该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但却与我们失约,厂方的解释是1月我们将在全国市场上推出两厢F3,目前正在上市准备过程中所以没有来到北京。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