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新车谱 国产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2:36  新闻晚报

  斯柯达Octavia定名明锐

  自斯柯达品牌落户中国以来就备受关注的Octavia轿车,终于在2006北京车展上首度揭开其神秘面纱,并定名明锐。据了解,Octavia使用的PQ35平台,代表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汽车生产技术,其领先的Can-bus全车信息控制网络、出色的底盘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为Octavia提供了最佳的性能保证,同时高品质、顶尖工艺等德国造车基因在Octavia身上也得到了很好的传承。更为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展出的1.8TOc

  tavia配备了目前全球领先的TFSI发动机,作为德国大众集团最新的EA888系列发动机中的一款,TFSI发动机不久前才刚开始应用于大众集团的少部分高档轿车。

  起亚RIO国内首度亮相

  北京车展上,即将由东风悦达起亚引进生产的起亚畅销车型———RIO可谓是魅力十足的明星,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关注。中国版RIO分别配备了性能卓越的1.4LDOHC和1.6LCVVT发动机,动力在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给驾乘者带来源源不断的兴奋体验;其外观设计简约灵巧,车身线条动感前卫,承袭了起亚汽车向来独特的设计手法;水箱护罩外围部分以镀铬处理,在动感中融入高级质感,并将前脸勾勒得更为饱满;车尾造型立体圆润,颇具欧式风格。

  三菱戈蓝竞技国际展台

  戈蓝此次作为东南汽车的主力车型亮相北京车展,与消费者做零距离的接触。戈蓝作为系列车型中最新的第九代产品,并实现与欧洲同步上市。另外,戈蓝在外观、内部空间、舒适及安全性能方面都领先业内,更加适合新一代成熟消费者对座驾的选择标准与用车需求。东南汽车副总经理张明麟介绍,经过八代的发展,戈蓝已经是一款成熟的车型,传承了前八代的安全、高科技性能,戈蓝为消费者带来一款世界名车的同时也将带来世界品质的服务水平。

  华晨推出运动型轿车M3

  代号为华晨M3的中高级两厢轿车在北京车展备受关注,除了因为它的前卫设计,优越性能外,最主要的是华晨M3打破了国外中高级运动型轿车垄断中国市场的局面,成为中国自主品牌中第一个涉足该领域的汽车品牌。在动力性能上,华晨M3配备华晨自主研发的1.8T发动机,具有出色的整车加速性能,0~100Km/h的加速时间低于10.3秒,最高车速超过220Km/h.。此外,华晨M3轿车在整车安全方面表现出色,其整车碰撞不但符合目前国内已执行和准备实施的碰撞法规外,同时满足十分严格的欧洲ECE相关标准。在整车性能方面均大大优于目前在国内较为畅销的同级别国外产品。

  力帆520两厢成“秘密武器”

  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来自重庆的力帆汽车为中国自主品牌添色不少:除了让业已上市的力帆520三厢车带来不一样的感官刺激之外,还隆重推出了“秘密武器”———力帆520两厢版,一举成为到场观众和媒体记者关注的焦点。其中,1.6L力帆520两厢版将继续使用与三厢版相同的TRITEC“明星”发动机,1.3L两厢版搭载力帆汽车自主研发的LF479Q1发动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