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铃木车展模特(3)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2:07  新浪汽车


图为北京车展铃木模特

  主持人:作为铃木的车模,你们是通过怎样的自己的这种台上的演绎表现你走秀的这款车的特性呢?

  张冰冰:作为铃木的车模,我觉得我们最大的特点,就是我们的微笑和我们的活力,我们经常会在车的旁边来回走动,为大家更好地展示我们身后的这款车型,让大家更多拍照,了解铃木这个车。

  主持人:你们认为作为一个车模应该具备怎么样的一个素养或者知识?才能做好这份工作?

  王丹妮:首先,你要对你所展示的车有所了解,这样才能把这个车的内涵还有它的一些性能更好地展示给喜欢车的人,所以作为车模来说,对车有一定的了解是很重要的。

  主持人:我就想问一下了,你们成为铃木的车模以后,自己做过哪些功课,目前了解有多深?

  王丹妮:我刚刚面试铃木车的时候,我就自己在网上了解了一些铃木的历史,知道铃木是两门轿车和四门轿的公司,而且现在每款车我们都很了解、很清楚。

  主持人:作为站车的模特,这几天的感受能不能谈一下,还有人曾经说过,车模可一个体力活。

  张冰冰:我们站车每天虽然很辛苦,每天也都面对着镜头,对我们来说,我们每天的微笑,给观众的表情都是一样的,但是对每个观众来说,他们每天来看我们是不一样的,所以我希望能把每天的笑容和活力带给每天参观的观众。

  主持人:三位有幸成为铃木的车模,也是在众多女孩子中算是一个万里挑一挑出来的,能不能跟网友讲一下,你们是如何成为铃木车模的?

  蓝玫:其实我觉得这个很多时候是一份机遇,面试的时候其实不知道结果,只是尽自己最好的努力表现,我们之前因为知道要去面试铃木,知道我们铃木是以生产轻型轿车为主的,我对她们二位的了解不是很清楚,但是我自己面试的时候还是比较放松的,因为我本身一直在关注铃木的成长,做了一些功课,在表达上面我觉得还算是比较流畅,后来打电话给我的时候觉得真的很惊喜,特别开心。

  主持人:王丹妮你是怎么成为车模的?

  王丹妮:我是朋友带我去的,当时有一些紧张,因为面试车展,因为现在有很多模特都来面试,而且车展要求模特的要求特别高,但是我还是抱着一种很轻松的心态面的试,不过对这个面试我也有了一些充分的准备,所以当接到通知的时候真的特别高兴。

  张冰冰:在我们去面试的时候,有很多模特,进去只求我们表达了一下自己做过的活动,最主要的就是微笑,我觉得我们铃木所有车模的微笑都是我们取胜的关键,希望我会尽最大的努力。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