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专访铃木车展模特(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2:07  新浪汽车


图为北京车展铃木模特

  主持人:车展已经进行了几天了,面对拍照的媒体和观众,你们心里是怎么想的?在车展期间你们遇到过什么比较高兴的事情?或者自己比较讨厌的事情?

  王丹妮:我觉得每天面对着镜头,有一种很优越的感觉,因为我会在镜头面前表现出我最好的一面,我不会讨厌这个事情,因为这是我的职业,我会去努力的,在车展方面,每天都是很开心的,跟姐妹们在一起,而且站在我喜欢的车的旁边,为大家拍照是一件很荣幸的事情。

  主持人:还有一个问题,你们三位认为现场的观众,目前关注的是车多还是关注你们比较多呢?

  张冰冰:我觉得都有吧,因为也会遇到一些拍摄的摄影师会侧重于拍车,让我们让开主要拍车,也有的光拍我们,我觉得一半一半吧。

  蓝玫:其实车模对车来说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为什么每个厂家来面试的时候,都要找跟自己车比较符合的车模,如果愿意看车模也是代表着我们的文化,大家愿意感受由车模传达出来的信息,包括做讲解,主持人的讲解,也是大家希望通过人了解背后的支持。

  主持人:在国内车展火爆已经有几年了,每届车展你们都会关注吗?你们参加过几次车展?给什么品牌做过模特?

  王丹妮:我个人来说,我平时就很关注车的一些活动,因为我从小就很喜欢各种车,还有我一直都很关注铃木消息,这次能担当它的车模真的很高兴,做车展也做了两三次了,所以特别喜欢这个活动。谢谢大家!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