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对黑车整治效果显著 近九万辆黑车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2日 10:40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 记者21日从北京市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获悉,2006年北京治理“黑车”、非法小广告工作已取得明显效果,抑制反弹成为下阶段工作重点。

  自今年4月下旬开始,北京市有关部门采取综合治理、联合执法等方法,对“黑车”违法运营和非法小广告集中开展了治理整顿。截止到今年10月份,北京市共查出非法小广告16478起,罚款75.08万元,移动通信部门实施停机的电话号码16421个,治安刑事拘留291人。

  据了解,自今年4月份北京市部署打击非法机动车运营以来,共查处各类“黑车”89495辆,其中机动车17930辆,摩的36673辆,三轮车等其他车辆34892辆,依法刑事拘留76人,行政拘留5486人,给予罚款等其他处理措施63260人,形成了对非法小广告和“黑车”的有力震慑。

  同时,各部门还采取多项疏导措施,新开辟、调整、延长了16条公交线路,北京部分区县已开始着手解决从事“黑车”运营残疾人的就业问题。北京市2008环境办环境建设部部长郑志勇说,虽然小广告、“黑车”治理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据以往经验,这些环境秩序问题反弹性非常强,如何巩固治理效果将是下一阶段工作的重点。

  另据了解,拆除违法户外广告将成为明年北京环境建设整治的重点。据悉,北京市544条大街两侧户外广告已完成规划、评审工作。截至目前,北京市已拆除7107块各类违法大型户外广告和7493块牌匾标识。

(编辑:王延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交通安全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