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北京国际汽车峰会在京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9:45  新浪汽车

  11月17日,由中国汽车报社、日本日经BP社、美国华尔街日报三大国际权威媒体联合主办的“2006北京国际汽车峰会”在北京昆仑饭店举行。350位国内外汽车界顶级人物汇聚一堂,以“世界变局中的中国汽车市场”为主题,围绕 “中国汽车产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可持续的中国汽车产业政策”、“中国汽车市场的变化与趋势”、“中国自主品牌的实力与未来”等诸多产业重要议题展开了深入而广泛的研讨。

  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原国家机械局局长邵奇惠,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刘世锦,人民日报社副社长何崇元,人民日报社报刊管理部主任余清楚,中国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处长陈跃红等出席了会议。

  中方主办单位中国汽车报社社长李庆文首先致开幕辞,在开幕辞中他谈到:“‘2006北京国际汽车峰会’的召开是中国汽车报社与国际媒体深入合作的进一步体现,标志着媒体合作已从宏观层面深入到汽车行业,具有特别重要的现实意义。‘2006北京国际汽车峰会’第一次由三家强势媒体合作,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广泛交流的平台,因此,‘2006北京国际汽车峰会’的召开开创了中、日、美三国媒体在汽车领域合作的新纪元。”

  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总经理竺延风、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董事长胡茂元、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周文杰、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徐和谊、长安汽车(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徐留平、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玉民、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总裁中村克已、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甘文维、丰田汽车(全球)副总裁稻叶良睍、本田汽车(全球)专务董事兵后笃芳、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德尔福汽车系统(全球)副总裁全春泽、新华信集团总裁林雷等业内重量级人物在峰会上作了主题发言。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