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北京车展11月20日新闻综合曝光频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4:40  CTR监测

  11月20日车展参展企业专题曝光排名(Top20)

 

  11月20日国际车展新闻曝光频次

 

  2006北京车展展前热点新闻精汇(11月20日)

  北京车展进入第二天

  展会综合

  11月19日是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正式对公众开放的第一天,观众热情高涨,根据组委会的初步预计,截止到19日晚上5点左右,进场观车的人数已经突破5万人。此外,组委会还设定了6000张记者证为媒体群进驻车展、宣传车展。为避免展会现场噪音过高,组委会请所有的参展商都签署了噪音保证书,音量控制在75分贝以下。(北京晨报)国务院副总理曾培炎莅临车展现场,参观了部分展区。(中央二套)

  进口/合资品牌

  北京现代

  北京现代全系车型亮相北京车展。经过精心改良后的两厢伊兰特闪亮登场,明年年初两厢伊兰特将正式上市销售。为“节约型小康社会”量身定做的经济性车型雅绅特途胜SUV、拥有“圆润、大气、流畅”设计的 索纳塔、经典车型伊兰特以及运用了诸多创新技术的NF御翔均悉数登场。(网易)

  大众

  大众汽车集团董事、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品牌集团主席贝瀚德采访时表示,这次的北京车展上大众第一次没有设上海大众一汽大众单独的展台。他认为,无论是一汽大众还是上海大众生产的是什么样的产品,大众品牌在中国的形象应该是统一的。(新京报)

  07款途锐首次在国内亮相,并将有望于明年初正式投放中国市场,首批车型将配备V6 3.6L FSI(燃油缸内直喷)发动机,将会有高配版与顶配版两种车型可供选择。(Tom网)

  一汽大众

  在由《参考消息·北京参考》发起的2006北京国际车展主流车型推选暨2006年度中国十大主流车型评选中,一汽大众首次亮相北京车展的旗舰车型迈腾力压群雄,成为07年度最受期待主流商务轿车。(腾讯)此外,全新A级两厢车新宝来HS首次亮相,并计划于2006年底开始量产。新宝来HS在新宝来轿车基础上开发而来,动力方面采用最新的SMFI发动机和先进的电子程序。(广州日报)

  上海大众

  一直以来,合资要不要进行自主研发,甚至能不能推出自主品牌,都是汽车业界争论的焦点话题。在北京车展上,上海大众自主研发的概念车NEEZA是大众汽车这些年大力推进本地化研发的又一个成果。(人民日报)Crossover车型将引入上海大众。(新京报)

  POLO车主投诉一家上海大众4S店的服务太差,不予解决车子出现的故障。(北京晨报)

  斯柯达

  车展期间,上海大众斯柯达的第一款国产新车斯柯达Octavia正式公布了其中文名“明锐”。(北京晨报)国产斯柯达渠道将销售进口车。(新京报)

  大发

  在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小型车制造专家、丰田控股企业——大发工业株式会社首次以独立品牌的姿态参展。这次大发一共展出5台车,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大发预计明年在国内市场上投入销售车型的原型车—D-01,分为最新的个性多用版和时尚轻便运动版两个版本。据了解,大发将与一汽集团展开全面合作,并于明年年中在华投放以D-01为原型车开发的国产车型。(南方都市报)

  奔驰

  北京奔驰—戴克全品牌 集体亮相北京车展,四款AMG车型首次亮相。(腾讯)奔驰展台突出中国元素。(北京青年报)

  奥迪

  奥迪S8年底上市售价165万元。(京华时报)全新奥迪TT 超级跑车R8首次亮相北京车展。(腾讯)

  宝马 宝马5系加长版、宝马新MINI 概念车亚洲首发(北京娱乐信报)

  法拉利 法拉利599 GTB Fiorano首次正式亮相中国 (腾讯)

  展前动态——自主品牌

  奇瑞

  11月19日,北京国际车展第一天,160余名奇瑞海外经销商穿着奇瑞统一订制的服装参观奇瑞展台,并有俄罗斯籍海外经销商代表现场讲话。据悉,此次参观展台之后,将于11月21日召开奇瑞海外经销商大会。(搜狐网)

  在北京车展上奇瑞S22最终定名为V2。Mini MPV奇瑞V2,采用目前市场上较为少见的发动机前置前轮驱动。与市场其他类似车型比较,奇瑞V2在功能上突出更安全、更时尚、更省油、更舒适、更多用途的优点。(雅虎中国)

  华晨

  国内首款自主运动型轿车华晨M3亮相车展,将于2007年年底量产。(中央2套)

  一汽

  一汽奔腾解剖车亮相北京车展。奔腾首次展示解剖车身,将一汽奔腾极端安全的科技悬念向观众一一解码。(雅虎中国)

  一汽海马

  海马一款轿跑概念车将在本次的北京车展亮相,据悉这款轿跑车是海马的重量级产品,内部代号为S1,目前还没有具体的量产计划。(TOM)

  长安 长安奔奔低价上市。(新京报)

  江淮 本次车展上,江淮的展台上出现了两款概念车“愿景(VISION)”和“雄鹰(EAGLE)”,造型流畅,引人注目。(网易)

  比亚迪 比亚迪推出中国第一款硬顶敞篷的轿跑车F8。(腾讯)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