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北京车展票务中心提醒参观者谨防假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4:31  新浪汽车
2006北京车展票务中心提醒参观者谨防假票(图)

 图:上面一张为真票,下面为假票

  新浪汽车讯 每到大型展会期间,展览中心院外总是徘徊着一个特殊的灰色人群——票贩子,特别是像车展这样万众瞩目的展览会。对此,展览中心票务中心通过新浪汽车发布公告提醒所有参观者注意识别假票,不要从票贩子手里买票。以下为公告内容:

    为了保护正当权益,不被犯罪分子欺骗,请注意识别假票,不要从票贩子手里买票。

  目前,经票务中心发现,票贩子欺骗消费者主要有以下几种的手段:

  一种是仿造真票自行非法印刷的假票。真票是由打印机一张一张打出的,而假票是批量印刷的,所以有的假票上面的字迹比真票更清晰;真票被打印出来时是每张相连的,所以票的左右两边会有毛边,而假票有的边缘是很整齐的;真票上带有油墨防伪标记,在特殊仪器下可以显现出高亮的“CIEC”的标志,而假票上虽然也印有类似的淡淡的标记,但在仪器下无法显示。

  一种是废票,即已经使用过的参观票,票贩子经过回收后再次出售给参观者,这种票用肉眼是无法分辨的,而每张参观票只能进出展场一次,参观者为图便宜从票贩子手中低价购票,结果无法使用,给自己造成了更大的损失。票务中心提醒消费者,真票无论是团体购买还是零售都是不打折的,票贩子低价出售的票一定是假票。

  还有一种是假证件,包括票贩子自行仿造印刷的参展证、媒体证等,这种假证件有的印得比较薄。票务中心提醒大家,进出展场所有的证件都是要通过电子门禁系统的,而所有的假票、假证件都无法通过门禁的识别。参观者维护自身利益的最好方式是通过正当渠道购买参观票。同时,票务中心也提醒所有参展商,保管好自己的证件,谨防被盗。

  为了使大家更方便地购买车展参观票,除正门售票中心窗口外,展览中心在周边多处设立了售票点,包括三元西桥东北侧的国展小白楼、北京皇家大饭店对面、展览中心4号门对面朝阳百货商场北侧等,各处分售票点都有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的醒目标志。为了您的购票方便,避免展览中心正门售票窗口的拥挤,您可以在各分售票点购买参观票。

  11月21日至27日为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公众日,周一至周五开放时间为9:00—18:00,周六、日为9:00—20:00,票价为每张50元。为了避免过度拥挤给您参观造成不便,请您尽量避开周末和高峰时间段。

  票务中心再次提醒您通过正当渠道购买参观票,以防受骗上当,共同维护和谐的参观环境。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