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手机导航来者不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4:2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诺基亚GPS导航模块自上市以来功能之强劲号称超过目前所有GPS 导航模块,又基于诺基亚强大品牌的衬托,其市场号召力自然不容小觑。

  诺基亚在今年分别推出了LD-1W和LD-3W GPS导航模块。它们的外观差别不大。长方造型相当正统,配上拐角处的圆滑处理,加之78.4×45.4×16.5mm的身形,小巧之余不失一分灵气,而仅65g(包括电池)重量也足以让我们轻松把玩。由于兼容性和捕捉卫星信号的问题,LD-1W模块产品已经渐渐推出市场,现在在市场内常见的为诺基亚LD-3W导航模块。

  并且,LD-3W导航模块在近期刚刚完成了一次幅度很大的“双向升级”,在手机机型和地图容量方面都有不小的扩充,这一举动为诺基亚的“粉丝”们带来了更多的激动,也为广大手机用户们实现“手机导航”的愿望起到了推动作用。

  目前,诺基亚模块的兼容机型非常广泛,对于目前主流的手机基本上都是来者不拒:诺基亚3230、6260、6600、6670、6681、7610、N70、N80、N90;西门子 的SX1,松下的X700/X800,三星的D710/720/730,联想的P930等手机都可以与模块兼容使用外,目前,最受诺基亚粉丝们喜爱的N73 和N93 也在诺基亚导航模块的兼容之列,除此之外还有N71和5500sport,诺基亚E系列的还有E50 、E60、E61和E70,总之从原有的10几款机型升级到现在的将近30多款机型。在此基础上,原有的地图软件也从195个城市的地图覆盖量升级为314个城市,兴趣点更是从原有的30多万个升级成为目前的50多万个。可谓是双向升级,为更多的用户打开了方便使用的通道。

  从外观上来看诺基亚LD-3WGPS导航模块相比前一款产品并没有多少改变,不过边框颜色从之前LD-1W的银白色变成了黑灰色,给人更加商务化的感觉;另外充电插口变成了AC小型充电口,虽然只是很小的改动,不过对于车主来说能够直接使用车载充电器充电无疑会方便很多。

  诺基亚LD-3WGPS导航模块三围仅为78.4×45.4×16.5mm,看上去就像是一个精致的小盒子。而且装上电池后也仅有65克,可谓小巧轻盈,携带非常方便。机身采用了高强度塑料材质,通过抛光磨砂处理

  后,手感十分舒适,而且不易沾上指印和油脂。值得一提的是,虽然LD-3W体积娇小,而且外观也简约,不过工程师们却将简单的面板设计得凹凸有致,层次鲜明。正面面板的中间部分是经典的类似指纹的花纹图案,正中凸起的是NOKIA标识,极具立体感,细节上的处理充分展现了诺基亚大厂风范。

  诺基亚LD-3W的机身按键也很简约。机身右侧上方是开/关机按钮,机身底部为充电口。虽然产品包装里面只配备了车载充电器,不过由于LD-3W的电池后盖是可以打开启并能够取出电池的,因此可以使用诺基亚手机的座充给电池充电,十分方便。在电池续航力方面,LD-3W仍然采用了诺基亚BL-5C锂电池,可以提供15个小时以上的连续使用时间,并且在没有蓝牙连接的状况下,LD-3W可以待机一周以上而不会中途没电。这样的电池续航力对于用户来说应该是满意的。LD-3W正面上方有三个指示灯,从左到右依次代表的是GPS、电源和蓝牙状态。

  [参考价格1]:诺基亚GPS导航模块 980 元

  [参考价格2]:诺基亚 GPS导航模块(含512M MMC卡、诺基亚原装电池一块、诺基亚原装车载充电器一支、正版地图一份) 1980元 。

  咨询网址:www.pan-ocean.com.cn 咨询电话:13810975257孙先生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