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欧宝将在华独立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57  重庆商报

  在北京车展前夕,本报记者专访了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先生,他认为,中国市场对通用汽车来说非常重要,而欧宝品牌再也不会交给上海通用来运作。

  甘文维告诉记者,中国市场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通用首先要保持在中国市场上的领先地位,继续在中国市场获得进一步发展。对今年通用汽车在中国的业绩,他认为各方面都令人相当满意。今年1-10月份,通用汽车在中国的产品总销量比去年增长了37.1%,达到了共计714123辆。

  在谈到欧宝品牌时,甘文维称欧宝品牌将不会交给上海通用来进行运作。他表示,欧宝每年销量不到4000辆,只占通用汽车在华总体销量中很小的一块。因此。它更多的意义是丰富通用汽车在华的产品线。而上海通用汽车则集中精力去打造需要大批量生产的品牌,如雪佛兰别克萨博凯迪拉克等。

  他表示,欧宝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品牌,不需要像凯迪拉克那样需要大投入来建立豪华汽车品牌的认知度。因此,今后通用将按照制定的目标一步一步发展,着重提高欧宝在华销量。(记者 曹海波)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