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汽车:全球战略重心在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54  重庆商报

  今年北京国际车展,福特汽车将旗下福特、马自达、VOLVO、路虎捷豹林肯整合,以福特的整体形象登场,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程美玮先生表示,中国在今年内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二大汽车销售市场和第三大汽车制造国。专家预计在未来十年中,全球汽车市场成长的50%将来自中国。福特汽车正全面建构以中国为基地、面向全球的新战略。

  由于中国已经是福特汽车全球战略的重心和关键。对于福特汽车来说,中国将不仅仅是一个树立品牌形象和销售产品的市场,更是福特汽车未来发展的核心地区——除了引进最新的产品、扩大生产基础设施、建设卓越全面的服务体系,福特汽车已经把全球采购、汽车设计与研发的重任逐渐委任到中国,从而把中国全面纳入包括生产、销售、服务、金融、采购、汽车设计和研发等关键领域在内的整个全球战略中。

  程美玮还透露:福特正在中国设立福特汽车研发及工程中心!初期主要为在中国的零部件采购和海外整车引进与本土改造提供技术支持,长期目标则是成为福特汽车全球产品和技术开发的发源地之一,为福特汽车在全球的品牌和产品提供技术服务,从而真正实现福特汽车从“中国制造”到“中国设计”的战略演进。(记者:楼晓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