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本田:要将CIVIC做成王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50  重庆商报

  车展期间,东风本田总经理尾崎满接受本报专访时明确表示,作为东本未来长期的拳头产品,CIVIC短期不会降价。虽然目前这款产品的市场销售还没有达到预期,但将通过扩建经销商网络、提升经销商营销能力等多种手段,来拉动总体销量的提升。

  针对CIVIC今年表现慢热的现象,尾崎满将其原因归结为同级别市场的价格战过于频繁。此外高一级别车型如凯美瑞等低价入市,也自上而下对CIVIC的市场造成了冲击。虽然受制于价格的被动,但尾崎满表示:“除了继续提高产品性能,将我们产品的优势和价值感传达给广大消费者外,还将加快经销商的网络建设步伐,10月底,我们已发展了106家,到年底将达到150家,最终这一数字计划达到200家。通过这两项措施,在不降价的前提下,我相信CIVIC的表现在未来的一年会达到预期。”

  和广本多车型战略不同,东风本田采用的是本田公司“美国市场模式”,即车型不多,但每款车型都能成为拳头产品,实现很大的销量。尾崎满希望在中国,能将CIVIC这款车做深做透,做成王牌。因此东本对CIVIC所做的每一次调整,都将相当审慎。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