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魔术全车翻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1  北京晚报

  北京的冬季,气候干燥、风沙大,汽车漆面极易产生划痕变得暗淡无光。由于不能经常开窗通风,造成车内空气污浊,灰尘、污垢和异味都会留在车厢内难以去除。因此,在这样的季节里,汽车的内外美容养护显得尤为重要。通过专业的汽车魔术系列美容护理,可以使车身恢复本来面貌,内饰恢复自然色泽,全车焕然一新。

  漆面处理是通过使用各种不同的工具和产品对漆面进行抛光、还原、镜面、上光等处理,经过处理后,漆面上的细小网纹完全看不到了,漆面顿时熠熠生辉。

  内饰和发动机表面通过处理也能看出“魔术”般的翻新效果。针对内饰中的皮质品、橡塑件、织物、丝绒等使用不同的清洗剂进行处理后,一些看起来很难去除的污渍会奇迹般地消失,塑胶件和皮革部位色泽自然,不反油光,洁净的车厢里还会留下淡淡的果香。

  发乌发暗的轮胎轮毂也可通过处理面貌一新。美容药剂还可对轮胎上的细微裂纹起到密封作用,保证它不会轻易积累灰尘,更易清洗。

  除了做好车身外部的保养之外,最好能为底盘封上塑,将车的底盘彻底保护起来。旅游区的路面状况复杂,飞溅的碎石、沙砾容易损伤机件,雨季泥泞路面对底盘都会造成腐蚀和伤害。给底盘封上塑后就可以起到防腐、防锈、防撞、防噪的作用了。

  经过全面的汽车内外美容护理,您的汽车会如同新车般光洁、亮丽,给您健康、舒适的驾驶感受。爱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