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诺风景这边独好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1  北京晚报

  

  

  在缺席北京国际车展6年之后,法国雷诺汽车公司挟悠久的品牌历史与精湛的技术风范,精心为本次车展准备了“法式大餐”——共有7款车型登场。

  雷诺是惟一一家有8款车型在欧洲NCAP安全碰撞测试中获得最高级5星安全评价的厂家。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展示的梅甘娜硬顶敞篷跑车拉古那和首次与中国消费者见面的新风景二代,都是荣膺五星级安全评价的车型。这成为雷诺汽车在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上的一个亮点。

  通过本届车展,雷诺向中国市场全新推出了2.0升135马力、手自一体的新风景二代(风景5座和大风景)。作为紧凑型MPV的鼻祖和典范,风景自问世以来一直是西欧紧凑型MPV细分市场的销售冠军,市场平均占有率近20%;作为雷诺汽车利润增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在西欧市场上风景占整个梅甘娜显赫家族总销量的50%强;自2000年进入中国市场后,风景一直是雷诺在中国市场的主销车型。新风景二代的推出,将为雷诺公司在中国进口车市场的竞争增加更有分量的砝码。

  雷诺专门面向中国市场推出的另一款车型是梅甘娜2.0升16V135马力三厢轿车。它个性优雅,充满活力,以舒适的驾控感受、温馨的空间布局和安全先于一切的理念,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了高性价比的进口三厢轿车。出自同一望族的新款梅甘娜CC2.0升16v136马力硬顶敞篷跑车,不仅在同级车中惟一荣获NCAP新车安全碰撞测试的五星级最高评价,而且折叠玻璃顶篷的设计令人耳目一新,驾乘体验更加迅捷舒畅;新梅甘娜CC的另一大看点,是它的行李箱空间在同类车型中最为宽敞,达490升。

  此外,雷诺的概念车——Zoe,一款为都市设计的高端小型轿车也在车展中亮相。Zoe造型紧凑,时尚动感,为驾驶者带来名副其实的愉悦。它的独到之处是车门的不对称性设计和“转换”功能。该功能可以记录个人爱好,即通过选择喜欢的音乐、预设坐席和后视镜等,来重新打造个性化的驾乘天地。

  图一:新风景

  图二:梅甘娜

  图三:概念车Zoe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