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个真实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1  北京晚报

  上月下旬,我开着我的富康去某二手车交易市场卖车,刚到市场就被一些车虫围上。他们你一言我一语,指出我车各种缺点,玩命地压我的价格。这时我的心理底线被攻破,以为自己的车真的特别次,真的不值钱了。

  就在这时,有一个年轻小伙子过来搭腔。等其他车虫走开后,他就过来给了我一个相对高的价格,这个价格距离我的期望值很接近。接下来他就向我咨询手续情况,此时我已经没有任何防备心理,将车辆手续全部拿出来给他看,以表示此车的合法性。但是此时那些车虫又凑上来了,他们就来回传着看我的车辆手续。过了一会儿把我的手续还给了我,可是我发现车辆登记证没了,这可是车辆的关键证件啊!再找刚才那个小伙子,人影全无,恍然大悟原来上了当。懊悔、愤怒都无济于事,最后只能以很便宜的价格把车卖给了这些车虫。

  以上是一位车主前几天在网上发的帖子,谨以此告诫各位想卖车的朋友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出售自己的车辆。另外,一些车虫报出“天价”收购您的二手车,您也需谨慎,毕竟二手车都是有市场行情的,没有天上掉馅饼的事儿。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