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7款索兰托诠释力与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0  北京晚报

  

  新近上市的07款索兰托是起亚汽车值得骄傲和自豪的主力车型,其凭借动感的外观内饰、激情澎湃的动力性能以及世界级标准的安全装备在国际国内SUV市场上尽展雄姿,自投产以来仅39个月就突破50万台产量,在国际车坛获得好评,并荣获JDPOWER(以英国消费者为对象举行的2005年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最高等级的五星奖。

  07款新索兰托拥有精致、激情、动感、力度的外观。前散热格栅采用了横向的设计理念稳重又不失现代时尚感;组合式前车大灯和大体积保险杠配上运动型圆雾灯,后部设计追求简洁平稳,反射灯使夜间驾驶更加安全。在内饰上,07款新索兰托同样做了更新。内部空间的合理分配使乘坐更加舒适;先进的气候控制系统、3种不同的轮毂设计、置于前控台的行车电脑,都体现了索兰托的豪华特质。

  07款新索兰托搭载了拥有气门正时技术的Lamda3.8升V6引擎,配合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使其拥有更澎湃的动力,更流畅的操控和更出众的越野性能。6安全气囊使其拥有超强的撞击安全性,在撞击测试等级中,位列北美NCAP的五星。在主动安全以外,索兰托的被动安全也十分到位,可以在遇到紧急意外时为您提供安全保障。其还运用了先进的ESP电子稳定系统,同时配置了倒车雷达传感器和保护头枕,系列措施的应用保证了索兰托坚固可靠的安全系数。

  07款新索兰托将轿车的舒适性和SUV的卓越性能有机融合,赢得了众多时尚人士的青睐。其非凡的表现和卓越性价比,配合起亚2年/6万公里免费保修的专业售后服务保证,迅速奠定了同级车的领先地位。万广文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