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特立独行小飞侠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0  北京晚报

  

  世界顶级跑车制造商保时捷首次携旗下全系车型参展,相信能令跑车迷们大呼过瘾。其中,保时捷911Targa4S更是第一次在中国亮相。

  911Targa4和Targa4S堪称特立独行。保时捷自信地声称,世界上没有任何一款跑车像保时捷911Targa4和Targa4S一样将驾驶灵活性与强大的操控性融于一身。

  采用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作动力单元,911Targa4的排量为3.6升,最大输出功率239千瓦,0至100公里加速时间为5.3秒,最高时速可达280公里。而功率更强大的911Targa4S采用3.8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61千瓦。加速到100公里仅需4.9秒,最高车速为288公里。本次车展也是新款911Targa4和Targa4S在中国上市的启动,这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人民币137万元和149万元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