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也许是最优雅的敞篷轿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0  北京晚报

  宾利的全新旗舰车型雅骏敞篷轿车,以人民币668万元的售价成为本次车展上最昂贵的展车之一。这款车是宾利今年初才正式投产的,因此,这也是其首次在中国市场露面。

  宾利雅骏敞篷轿车的外形忠于宾利一贯的经典设计,车头设计源自全新2007雅致系列车型,并采用相同的底盘,确保有足够的空间让4个成年人舒适地乘坐。而其车厢内部与车身尾部均采用了与众不同的全新设计,尤其是全新的车厢内饰设计融合了现代家具设计的元素,让人仿似置身棕榈泉或里维埃拉的家中一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