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剑指中高端Octavia 正式定名“明锐”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0  北京晚报

  

  自斯柯达品牌落户中国以来就备受关注的Octavia轿车终于在本次北京车展上揭开了神秘面纱。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也正式公布了国产Oc-tavia的中文名——“明锐”。

  上海大众相关工作人员解释说,之所以没有直接使用音译命名方式,是因为经过前期对大量消费者的走访调查,基于Octavia目标用户群体价值取向和个性特点,上海大众经过慎重的讨论和考虑才决定斯柯达品牌首款国产车型命名为“明锐”的。

  上海大众总经理陈志鑫在“明锐”的揭幕仪式上表示,“明”代表的是一种大智慧,寓意真正的智者懂得冷静洞察、运筹帷幄;而“锐”的灵感来自于从Octavia双V形前脸透射出来的光芒,可以最大限度地诠释这款车澎湃的激情和创新科技。

  “明锐”作为斯柯达品牌的明星车型,使用了大众集团最先进的PQ35平台,搭载了最新的TFSI发动机,具有技术先进、空间宽敞、功能多样实用等特性。而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上海大众斯柯达对“明锐”寄予厚望,在展会现场近距离接触“明锐”,也许你能发现上海大众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对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的一系列改进。

  目前已经证实,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将于明年第二季度正式上市。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