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8”比亚迪挺进高端征途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0  北京晚报

  

  在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比亚迪进京的所有展品中,命名为“F8”的运动型跑车是此次展示的主角。

  该款产品是中国第一款硬顶敞篷结构的轿车,它吸收了大量国际流行元素,两门双排座,外形时尚,运动感强。目前,世界上只有宝马、奔驰、雷诺等少数几个知名公司研发的宝马335i系、奔驰SLK230、雷诺梅甘娜CC等产品具备这种硬顶敞篷跑车技术。据介绍,“F8”市场价格初步确定在20万元左右,如此,这将成为目前定价最高的本土轿车。

  F8的推出,标志着比亚迪研发水平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在整车技术上与国际水平的距离再次拉近,我们的产品线今后将全面向高端蔓延。

  比亚迪某负责人指出,如果说上届北京车展比亚迪“ET”还只是将电动车概念引入产业视野,那么,“F3e”将昭示着“电动车时代”的大门初开。

  此外,比亚迪自主研发的第一款发动机也可能在车展上露面。该发动机采用BIVT技术,可实现低速到高速的最佳扭矩输出,并具备先进的自诊断功能,可有效保证整车的安全性、舒适性及最佳的经济和环保性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