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淮乘用车全新五星标志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1:20  北京晚报

  

  

  新标识寓意深刻

  2006北京车展,江淮瑞风JAC全新五星标识隆重亮相。作为JAC乘用车新的品牌标志,整个标志柔和与刚毅兼具,稳重而不失张力,象征着JAC在全球汽车产业背景下,以“协调平衡,追求卓越”的企业理念全力以赴打造一流自主品牌的追求。

  五角星是红军精神的象征,表明JAC在发展过程中将传承并发扬红军精神,自强不息,艰苦奋斗,令行禁止,学习创新。

  没有独立的民族工业,就没有民族的独立。JAC人以“创新发展自主品牌,振兴民族汽车工业,成为世界一流汽车厂商”为自己神圣的使命,致力成为新时代的新红军,义不容辞地担当起振兴民族汽车工业的历史责任。

  五角星同时象征顾客、员工、股东、上下游合作伙伴及其他利益相关方这五个方面紧密协作,和谐共生;JAC历来倡导并维护价值链生态系统的良性发展,善待供应商,尊重经销商和利益相关者,实现客户价值、投资者利益、员工收入和企业发展的互动共赢。

  椭圆形象征地球,表明JAC将通过“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实现全球化经营;全球化、信息化所提供的机会是前所未有的,许多国内无法实现的事情我们可以到国际市场去寻求资源和途径。

  新车型闪亮登场

  JAC江淮汽车坚持以“整合全球资源造世界车”的创新理念,融合当今世界汽车制造领域的多种先进技术和多元设计风格,在十万瑞风MPV伴随中国数百万政务与商务精英穿行四海的辉煌时刻,全新打造出同步全球的新款商务车-瑞风祥和。

  瑞风祥和,把握中国MPV的创新方向,在外观设计上秉承“民族的就是世界的”文化特征,将“方圆融合,刚柔并济”的人格取向与欧洲现代工业的美学语言有机结合。瑞风祥和的前脸保持了瑞风Ⅱ的粗犷线条风格,几何学构成的三角外观在理性中体现出黄金比例的协调美感。在前脸正面锐角上嵌入圆形大灯,柔美弧线的过渡巧妙化解了刚性失控的视觉冲突,闪亮着刚柔并济的商业思维。前大灯上部一条眉线的划动使得整车前脸神采飞扬,叩合驾驭者们独特的商业视角和行动导向。

  瑞风祥和,将安全理念和整车的设计构思同步进行。江淮汽车将数十年丰富积累的客车底盘制造技术与全金属封闭式承载车身的工艺结合,最大限度地对碰撞能量进行吸收和分流;全车装备的ABS+EBD,在紧急时刻保证驾驶者对车辆的控制,确保一路畅行无恙;双安全气囊与四围安全承载车体给驾乘者带来功能和心理层面上双重的安全呵护。

  与此同时,JAC江淮汽车公司正式推出一款基于欧洲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平台,兼具公商务旅行、越野休闲功能的城市SUV车型——REIN瑞鹰,瑞鹰整体结构源自轿车,具更多的人性化细节设计,外观造型具极强的运动感,离地间隙高达207MM,使得瑞鹰除具备良好地通过性外,还给人一种征服大自然的越野感觉和欲望,堪称“轿车之本,越野之能”,因而,江淮汽车公司将其定位于“越野型轿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