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族品牌企业领导人最受网民追捧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1日 10:02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江云花 )由中国汽车品牌顾客满意度调查活动组委会举办、本报协办的“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评选活动,自11月18日开始后引来网民踊跃投票的热潮。至记者截稿时的11月19日下午3时17分,参加投票的网民已经达到2804人。

  此次网络投票有一个明显的特点,就是民族品牌企业的负责人受到广大网民的极力追捧。至截稿时,投票结果显示,得票最高的前4名均为民族汽车品牌企业领导人,他们分别是奇瑞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尹同耀、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祁玉民、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左延安。

  据新浪网汽车频道有关负责人介绍,近两三年来,在该网上由网民投票评选的各种人物榜不在少数,该负责人解释说,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20名候选人在网上挂出的时间与“北京国际车展”开幕的时间巧合,网民对汽车的关注度远比平时高;其次是受去年举办的“2005中国汽车十大风云人物”评选的影响,“去年的评选活动已经产生了一定的品牌效应”。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