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紧凑型SUV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3:09  北京商报

  

  北京国际车展上,全球SUV行业的领先品牌路虎携旗下一款全新力作——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于本次盛会闪亮登场,这是这款全新路虎车型在中国的首次亮相。此外,路虎发现3、路虎揽胜及路虎揽胜运动版等路虎旗下其他各款车型也以最新的07款现身本次车展。

  作为路虎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在第一代路虎神行者的基础上从各方面都进行了重大的改进和升级,从而实现了更卓越的性能、更低的油耗、更精致的设计、更高的品质以及更宽敞的空间。同时,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在操纵性、乘驾性和舒适性方面都有所提升,无论是面对公路或越野环境均能轻松应对。

  路虎中国区总经理瑞德夫先生介绍:“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将豪华汽车和强悍SUV所具有的优点进行了完美的结合——前者乘驾平稳、性能卓越、内饰豪华而且操作便利,后者的全地形通过能力、高强度的车身、视野开阔的坐椅、功能多样且宽敞的车厢。目前市场中没有任何一款紧凑型SUV能同时具有如此丰富齐全的功能和特点,相信它的推出将给紧凑型SUV设定一个新的标杆。”

  焕然一新的

  时尚外观设计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的外观设计结合了路虎独特的设计语言与最新款路虎汽车的外形特征,给人以焕然一新之感。在设计上,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保留了上一代神行者车型的某些精华部分,比如蚌式引擎盖和阶梯式车顶等;同时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整体感觉面貌一新,也更加符合时尚潮流。

  棱角分明的线条、简洁流畅的表面和丝丝相扣的设计元素是指引路虎设计团队设计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的3个基本原则。它融合了近乎完美的比例,特别是高度、长轴距和短前后悬,创造出设计师们所期望的运动姿态。

  同时,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的设计充分体现了其能力的平衡性,将强劲的SUV几何外形与流畅的轿车式柔软完美融为一体。陡峭的挡风玻璃、凸起式车顶、锥形后轮立柱和流畅的肩部曲线无不彰显着全新路虎神行者2活力十足的公路行驶能力。

  强劲动力带来

  卓越性能表现

  为实现卓越的动力性能,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配备了2006年刚刚面世的新型3.2升i6发动机,它使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的公路行驶性能足以同多数紧凑型轿车相媲美。i6发动机在转速达到每分钟6300转时能输出233马力(171 千瓦)的最大功率,转速在每分钟3200转时能输出317牛米的最大扭矩,比之第一代路虎神行者均有大幅提升。强劲的发动机带来卓越的运动性能。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最高速度能达到200公里/小时,从静止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8.9秒。而其综合油耗则降低了10%,百公里油耗仅为11.2升。

  i6发动机采用直列式6缸设计,使发动机结构更为紧凑,适合横向放置,这是首次在紧凑型四驱车中采用类似配置,也是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上的众多创新之一。发动机横向安装帮助改善了车厢布局,不仅增大了发动机前后的空间,也使车辆安全系统的效率进一步提高。

  全新6速自动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配合,专为路虎将公路行驶和越野行驶能力高度集成这一挑战性工作而设计。路虎独有的技术使用户在需要时可选择手动进行连续换挡操作。驾驶者还可选择运动模式,以获得更加流畅的性能表现。

  创新技术保证

  出众行驶能力

  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应用了大量新技术,在公路和越野表现上均有大幅提升,其中很多技术都是首次应用在这一级别的汽车中。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配置了路虎独有的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会自动对汽车的高级电子控制和辅助牵引做出相应的调整,使越野行驶更为轻松自如,更进一步提升了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的全地形通过能力,而这款系统以往只有在路虎发现3和路虎揽胜运动版上才有装备。

  此外,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还运用了新型全时智能四轮驱动技术,可根据不断变化的路面条件对前后扭矩分配进行调整,由此带来了更出色的牵引力和更低的公路油耗。路虎全新神行者2代拥有更高的车身扭转刚度,配合新型全独立悬挂系统,进一步提升公路行驶时的驾驶体验、舒适度和操作性,并确保车辆在恶劣的越野条件也能做到游刃有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