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国际车展9款首次露面新车一览(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3:08  北京商报

图为沃尔沃C70敞篷跑车
    沃尔沃C70敞篷跑车

  车展上,瑞典沃尔沃(Volvo)汽车公司全新的C70敞篷车首次与中国观众见面。

  全新C70与前身相比,长度和高度都有所下降,宽度保持不变,前悬部分又相对较短。这有利于体现动感强劲的外观。该车B柱经过加固,特殊设计的IC充气帘装置,可大幅提高车身面临侧面撞击时的保护力。

  动力方面,全新沃尔沃 C70装备一台涡轮增压的T5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20Nm。全新发动机使沃尔沃 C70在低转速时扭矩更大,同时减少耗油量及尾气污染。

图为捷豹XJL精英领袖版

  捷豹XJL精英领袖版

  11月18日北京国际车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开幕。全球顶级奢华品牌捷豹携旗下XJL精英领袖版首次亮相北京车展。

  在继承了捷豹汽车优雅迷人而又动感激情的血统之外,捷豹XJL精英领袖版的外观和内饰更为精致且具有独特个性风格,彰显出无法替代的领袖气质。值得一提的是,捷豹XJL精英领袖版是专为中国市场所度身定制,并将采取限量发售的形式,仅有极少数具有独特生活品位及领袖潜能的精英才有机会能拥有它。据悉,捷豹XJL精英领袖版计划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引入中国。

图为新款大切诺基

  新款大切诺基

  2001年,美国Jeep家族中的旗舰产品“Grand Cherokee”以CKD组装的方式在国内生产,随后被市场广泛认知为吉普4700“大切诺基”。在本届车展中,新款Grand Cherokee亮相展台。

  全新Grand Cherokee带有浓厚的现代感与运动风味,车头承袭Jeep家族特征,以镀铬直式七孔水箱护罩。明亮的双圆形大灯,搭配浑厚饱满的前保险杆与内嵌圆形雾灯,在气派中又突显出摩登风格。

  综合来说,全新Grand Cherokee是一辆能与舒适奢华气质画上等号的纯种越野车。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