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6号馆:丰田奇瑞精彩摆阵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3:07  北京商报

  

  丰田汽车

  本次车展,丰田汽车公司将已在中国销售的全系车型全部搬到了北京车展的展台,除此之外,丰田汽车刚在国外车展亮相的概念车也闪亮登场。

  雷克萨斯i-swing概念车

  刚亮相于东京车展的雷克萨斯概念车i-swing也来到了北京车展,i-swing车体由具有缓冲性、低反弹性的橡胶材料构成。它具有两种行驶模式,当行驶在行人如潮的街道时,可以采用节省空间的2轮模式,需要快速行驶时,使用按钮转换成充分享受驾驶乐趣的3轮模式,配合操纵杆、踏板和移动身体重心来控制行驶趋势。

  雷克萨斯Fine-T 概念车

  概念车Fine-T采用了接近零排放的燃料电池,在汽车内饰方面也使用了天然植物提取的纤维等作为原料,即使在废弃后被燃烧时也不会增加大气中CO2的排放,减轻了环境的负荷。该车采用四轮独立驱动控制,四轮可独立转向,并设计了鸥翼型车门,开合极富动感,上下车时,电动式座椅自动伸向车外。此外,还配备有跟踪照明装置、车身四周监视系统以及最新IT、ITS技术等,丰田汽车对Fine-T的总结为“预示汽车发展前景的新概念车”。

  雷克萨斯LS460L

  此次亮相北京车展的是雷克萨斯LS460L尊贵型加长版,雷克萨斯LS460L尊贵加长版配备全新4.6升V8发动机与世界首款8速自动变速系统,可产生255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和455牛·米的最大扭矩。同时,除制动防抱死系统(ABS)、牵引力控制系统(TRC)等标准安全配备外,LS460L尊贵加长版还应用先进的汽车动态集成管理系统(VDIM),该车于今年10月份进入中国,售价为122万元。

  雷克萨斯RX400h

  雷克萨斯RX400h被认为是迄今最好的混合动力SUV,它的整体动力系统是由一部3.3升V6发动机加上混合动力驱动桥组成,能够产生268匹的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为7.4秒。与拥有230匹马力、加速时间8.0秒的RX330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目前雷克萨斯RX400h已经悄然进入中国市场,并开始接受预订,预计售价80万元。

  第10代卡罗拉明年上市

  一汽丰田引进的卡罗拉COROLLA为丰田卡罗拉COROLLA的第10代车型。该车外形更加运动、现代,并且有三门和五门掀背版、四门轿车版等车型,估计国产的有三厢和两厢两个版本。卡罗拉COROLLA采用的发动机有1.4升到1.8升的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但在国内生产的应该是1.6升和1.8升汽油发动机。第10代卡罗拉明年中期上市。

  奇瑞汽车

  以“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作为参展主题,以绿色装点的1300多平方米特装展台,以10款新车、5款发动机和1款CVT无级变速箱的强大参展阵营,奇瑞汽车向人们展示出中国汽车产业自主品牌的强大实力和面向未来快速发展的强烈信心。

  与以往国内厂商仅仅展示产品不同,本届车展,奇瑞汽车不仅带来了包括10款新车、5款发动机和1款无级变速箱的强大阵营,更以“更安全、更节能、更环保”为主题,表达出奇瑞汽车对于汽车技术与未来产业发展趋势的深刻把握。从产品诉求到理念性与主题性诉求,也表明奇瑞汽车已进入全球汽车产业的主流领域。

  奇瑞参展展品共分五大阵营。第一阵营为三款酷炫概念车,分别为意大利都灵设计师精心打造的轿跑风云II号Coupe、SUV瑞虎5及高端两厢家轿奇瑞A3;第二阵营为绿色节能环保车型,分别为NewCrossover酷越车型奇瑞V5/Diesel柴油车、奇瑞A5/ISG混合动力车;第三阵营为刚刚上市或即将上市的耀目新车奇瑞QQ6、高端紧凑型两厢家轿奇瑞A1、Mini-MPV奇瑞V2以及城市多功能物流车Mini-Van奇瑞开瑞(Karry);第四阵营为充分体现“更安全”理念的东方之子高级防弹车;第五阵营为创新动力——5款尖端发动机及一款CVT变速箱。

 马元月 蓝朝晖 王万利 钱瑜/文 陈伟 暴帆/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