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火星电台”组合成员曾宇:喜欢玩车但没场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1:08  新浪汽车
“火星电台”组合成员曾宇:喜欢玩车但没场地

图为“火星电台”组合成员曾宇

  2006北京车展开展第一天,各路明星齐聚新浪汽车,“火星电台”组合成员之一曾宇到车展现场讲述了自己开车的特点。

  曾宇说,自己开车没有出过什么大事,最多追过尾,下车好说歹说也就混过去了,车多的时候还是比较安全的。我们有一帮朋友就都是玩儿车的,我们有时候就一起去一个地方,原地打打转什么的,简单的。我们一直在城里找那种大型的地又比较平的可以飙车的地方,我觉得北京很少,我们一直在到处找,原来工体是一个好地方,但是警察太多了,就不去了。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