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易车学院再次论道移师广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20:24  新浪汽车

  来自领先的中国汽车互联网企业易车公司的消息,由易车倡导发起的“易车学院之决胜4S的经营与管理”再次论道移师广州,即将于11月29日在广州金桥酒店举行。

  “易车学院”通过整合活跃于汽车行业一线的知名专家和优秀的行业机构等社会资源,致力于为汽车业经营一线的高级管理者构建一个充分互动交流的平台。今年9月,随着“易车学院”论道西安的成功举办,易车公司精心打造的“易车学院”这个交流平台,正在被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伙伴逐渐地认识和了解。

  此次论道广州将再次邀请台湾著名企业管理专家、汽车行业培训资深顾问、涛涛国际企管公司总裁林涛先生亲临主讲,围绕着“决胜4S的经营与管理”这一主题,与广州的经销商高级管理者充分交流、深入探讨。

  4S的经营与管理,对于汽车经销商来说,是一个始终关注的课题。但要想把这个课题跟区域经销商的需求和问题有机地融合到一起,真正做到交流沟通本地化、实效化,并非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地处中原腹地的西安经销商,和身居南海之滨的广州经销商,在面对4S的经营与管理时,也一定会存在着许多不同的困惑,以及不同的见解。易车学院在每次进行活动交流之前,均面向所在城市的经销商进行详细的问题、案例调研,请专家针对问题和案例进行深入的分析,并融入到课程当中,使同一个主题的交流真正的做到目标城市的本土化和实效化,而这种务实的风格也获得了商家的认可。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