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炫-悦我心--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复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5:29  新浪汽车

  正值东风雪铁龙C2上市热销之际,备受国内车友关注的“炫·悦我心——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网络评选活动复赛环节比赛已于2006年11月18日正式启动。复赛期间,活动主办方不仅增加各个比赛环节的有趣程度,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复赛期间活动主办方为广大投票网友提供了总价值超过20万元大奖作为投票奖品,让投票者也能在活动中充分享受乐趣。

  C2完美驾车人网络评选活动自2006年10月11日正式启动以来,唤起了众多关注和喜爱汽车人士的极大兴趣 ,著名央视主持人、歌手、演员、娱乐传媒界人士等都积极地参与了本次活动,而且本次C2完美驾车人活动也受到了多方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媒体的宣传阵营和影响力已由网络媒体延伸至电视媒体,大量媒体都主动报道并参与此活动。

  据了解,复赛期间所有的比赛都将在“炫·悦我心——东风雪铁龙C2完美驾车人”活动的官方网站(www.c2china.com.cn/)上举行。C2完美驾车人活动将采取每周淘汰制的形式进行选手晋级PK比赛,复赛期的评比内容更加广泛,参赛选手需从“外型”、“内涵才艺”、“汽车专业知识”以及“实操”四大挑战主题进行全面的比拼,由网友投票和评委在30名选手中进行评选,每周淘汰6名选手,剩下的选手将有幸进入下一个环节的比赛。

  活动主办方介绍,复赛期为了提供给参赛选手展现自己的机会将要进行线下比赛的项目,晋级成功的六名参赛选手将通过几个环节的比赛“决出前三名优胜者,并将举行隆重的圣诞晚宴和现场颁奖典礼。

  据活动细则,复赛期在C2完美驾车人活动的后台(www.c2china.com.cn/ )增加了用户投票活动的专区,用户可通过参与趣味的互动游戏兑换选票、用户调查、在线申请试驾、TVC下载、TVC分享、屏保、壁纸下载、成为粉丝团等各种不同的活动来获得更多的投票权。据了解,每个选手都拥有一个粉丝团,只要投票支持者将自己的照片上传即可成为粉丝团会员,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投票哦!投票机会也就越多,投票机会越多中奖机率就越大。

  活动主办方还分别为投票网友准备了四重大奖,复赛期间,每周向幸运投票网友送出7部尚运动手机W710C、1台价值1500元的IPOD、4台价值1200元的C2车模、20块时尚雪铁龙腕表等众多时尚大奖。活动结束时,还将从中抽出获得IPOD SHUFFER 的幸运网友3名、携程200元旅游积分站的网友30名、雪铁龙C2车模的幸运网友20名;即时活动中未曾中奖,参评网友也可以根据积分的数量,兑换相应的QQ宠物、Q币、QQ实物玩偶、MOP猫币、MOP实物玩偶、新浪VIP油箱时尚彩铃卡、浩方点卡、联众点卡等丰富的奖品。

  活动主办方表示,此次活动的参与选手很多是从事主持、编导、传媒等创意性职业的社会精英,和C2产品的目标消费群体吻合。这些C2的目标消费群体对于本次活动的参与和热衷,更充分的诠释了C2的气质与他们生活形态、审美哲学之间的和谐与互通,相信吸引他们不仅仅是C2的活力、激情,还有更多的是C2所代表的时尚与高品位。”

  本次C2完美驾车人评选活动正在激烈进行中,欢迎登陆活动官方网站www.c2china.com.cn/, 欣赏众多选手的风采。根据主办方在活动官方网站上公布的活动进度,整个评选活动将持续至12月底。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