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6北京车展11月19日新闻综合曝光频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4:01  CTR监测

  11月19日车展参展企业专题曝光排名(Top20)

 

  国际车展首日对公众开放新闻曝光频次

 

  2006北京车展热点新闻精汇 (11月19日)

  11月19日起,2006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正式对公众开放

  展会综合

  第九届北京国际车展11月19日起将正式开幕。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家厂商、572辆展车、10辆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预订观众超过50万 (人民日报) 。 2006年北京国际汽车展今开幕,自主品牌齐齐秀出跑车 (青年报) 。 北京车展展车1/3是自主品牌汽车(新快报) 北京车展热吹环保风- -柴油、混合动力、燃料电池、生物质燃料……汽车环保的美好前景已展现在我们面前 (人民日报) 。北京车展从1990年创办以来,规模不断扩大,影响力也日益提升。但是,真正跻身国际A级车展,还要从本届算起。此次车展在中国车展的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新浪网)。

  进口/合资品牌

  宝马集团 新宝马5系Li全球首发。新BMW523Li、BMW525Li及BMW530Li昨日北京车展全球首发,其市场参考价分别为51.8万元、61.2万元和69.9万元。新BMW5系Li专门为中国市场开发(北京娱乐信报) 。

  戴姆勒-克莱斯勒 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携旗下国产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国产克莱斯勒300C、Jeep2700、三菱欧蓝德、勇士等品牌和主要产品的强盛阵容集体亮相(网易网)。奔驰中国老总昨日换将 (北京娱乐信报) 。

  上海通用 上海通用明年冲刺50万大关。上海通用向市场和消费者交上了一份由“领先”、“创新”、“多品牌”等关键词构成的“年度报告”诠释着“激情成就未来(Drive your Passion)”的参展主题。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Saab萨博四大品牌共19款车型整装以待(新京报)。

  东风标志 进入中国市场仅仅两年,累计销量已超过12万辆,营销服务网络覆盖170多个大中城市(新华网)。

  东风日产 日产多功能休旅车骏逸 售价13.88-16.23万(新华网)。

  上汽荣威 最先发布产品的上汽股份展示了首款自主品牌车———荣威750全系列家族。上汽股份董事长胡茂元同时宣布,上汽正式发布其服务品牌“尊荣体验”,这是国内第一个融销售、售后、金融和二手车等于一体的服务品牌。同时,上汽第一款混合动力车也亮相车展,它有望在2008年实现小批量生产(新浪网)。

  迈巴赫 迈巴赫62S在京举行全球首发(北京晨报)。

  本田公司 本田五款新车中国首发(京华时报)。本田ACURA新车新店(北京青年报)。

  现代集团 北京现代五大品牌参加车展-两款全球首发车同时亮相(人民日报)。2007年北京现代将生产两厢伊兰特(新华网)。

  国企/自主品牌

  长安 长安奔奔定价5万以下(京华时报)。长安汽车第一款自主品牌轿车奔奔(CV6)在北京车展宣布正式上市。奔奔上市标志着中国微车之王——长安汽车正式转向轿车领域(新浪网)。

  红旗 红旗C601最高售价约35万(新京报)。红旗HQ3在北京至西柏坡的路途中,邀请来自各地的50余家媒体记者,编队驾驶20辆红旗HQ3从北京驱车前往西柏坡,在移动体验中完成红旗HQ3的上市活动(搜狐网)。

  福田 福田汽车MP-X蒙派克品牌发布仪式在北京举行,MP-X蒙派克采用第三代MPV底盘技术,充分体现了福田汽车已完全具备研发、生产乘用车的技术能力,标志着福田汽车以及北汽集团正式从高端切入MPV市场(新浪网)。

  奇瑞 奇瑞分五大阵营参加北京车展包括三款概念车(新华网)。

  东风集团 东风集团十五台展车齐亮相,多款自主车型登场(新浪网)。东风首款自主品牌轿跑车提前曝光,并首次公布了D120计划(新华网)。

  其它自主品牌 一汽三厢威志明年有望上市(新京报)。中兴汽车不久将涉足轿车领域(新浪网)。比亚迪F8明年初上市(北京青年报)。 安徽江淮汽车闪亮登陆北京车展(安徽1套)。双环汽车将打造微车、MPV商务车平台(新浪网)。

(编辑:孙凤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