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模幕后小摩擦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 13:08  新浪汽车
车模幕后小摩擦

车模幕后小摩擦

  音乐响起,走,车模们微笑走上展台,“香车配美女”自然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这些音乐或优雅,或热烈,车模们在音乐中展示着款款香车的魅力。然而车模身后,为她们播放音乐的音响师却是一个被大多数人忽视的角色。

  记者去采访一位音响师的时候,恰好碰到参展商和音响师发生了一些小的摩擦,甚至发生了口角。原因是这位姓刘的音响师只是暂时顶替他的一位同事的,并不了解情况,在就要播放音乐进行演出的时候,却找不着音乐碟了,外面的车模们已近等着不耐烦了。参展商的负责人冲进工作室,便是一顿臭骂:“你们怎么回事啊?想不想干了啊哈?”好不容易找到了音乐带,还没喘口气,又因为声音的大小问题被参展商训斥,参展商要求在主持人介绍车的时候,把音乐关小点,否则就会把主持人的声音都给盖了,这引起了音响师刘师傅的不满,两人便发生了些口角。

  刘师傅是帮公司的同事看着一会机器的,他的这个同事出去接朋友了,走之前并没有交代什么具体的事情,结果车模上场的时候便找不着音乐碟了。等他的这位同事气喘吁吁地跑回来的时候,已经耽误了好长的时间了,负责人已是火冒三丈了。

  刘师傅说:“是我们公司跟参展商的合作,就派我们我们来这做事了。从17号就开始了,早上一般7点左右就得来。如果碰上脾气好的参展商还比较好说话,要是碰上特别严厉的就比较不好说活了。”音响师播放的音乐大多是参展商提供的,主要是汽车广告的主题曲,一般根据参展商的要求在各个时段播放相应的音乐,所以也不学要音响师自己来选择音乐,这样也相对减少了他们的工作量。

  当然,在历年来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车展,不少音响师也“近水楼台先得月”,没事的时候或是比较闲的时候,他们也会到处转转,虽然经济不允许卖车,但能饱饱眼福也是一种享受。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